CKkkkkkk.4781

SNH48group
陈珂x郑丹妮 蛋壳推.
王奕x周诗雨 诗情画奕推.
ky勿扰

从"比翼齐飞"到"新的旅程",四年聚聚能看到什么?——我与BEJ48苏杉杉

hi,有空的话,不妨看看这篇文章吧。

从“比翼齐飞”到“新的旅程”

分段写,4年看到的太多了(写得不好勿喷)

我是陆离,是一个就读初三的四年资深聚聚。

【2016年2月 第一次相遇】

第一次知道SNH48,是因为看了《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》赵粤戴萌是主演,当时看完之后就喜欢上她俩了,如果没记错,那时候她们的粉丝只有20多万。后来慢慢了解到了更多成员,彻彻底底的入了塞纳河的坑。


每一个女孩,我可以很自信地说,基本都是看着蜕变的。

小鞠最初的220w粉丝到现在2000多w粉丝 历历在目

看着一群女孩长大,一步一步走向高处很是欣慰,也目睹了一些女孩离开。


刚喜欢的时候一直认不清脸,老把名字看错记错。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是cp,也不知道什么叫“ky”,刚开始确实傻hhhh后来应援会都私信我说不能ky,我渐渐长大,也明白了许多,开始成熟。那时候很喜欢看公演,一场都不落下,发现这么多有趣可爱的姐姐们,我很开心。


后来加了一些应援群,一些哥哥姐姐告诉我“总选举”“金曲BEST50”“握手会”专属河言2333我开始期待和河妹的相遇。2016的夏天,我给我喜欢的几个成员分别投了一票(一票35),期待她们的成绩。直播的时候我很激动,看着《don't touch》的唯美开场,《正义之手》的霸气恩兔,到最后公布排名的时候TeamNII的好成绩,看着小鞠披上红披风,十分开心。

“这是盛世。”那时候我心里暗暗地想。

2016年,6期生出道。苏杉杉,郑丹妮,刘力菲涌入我视线。

那时候我真的傻,认为自己不可能入坑分团,现实告诉我我错了。其实分团也有很多宝藏,比如陈珂,段艺璇,张琼予.......(我推太多了2333)

之后不是很关注分团的消息,偶尔会看看,重心还是在SNH。

【2017年 “我心翱翔”第四届总选举】

“四选”对于一个元恩狗,是难以忘记的。代表着一个时代,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到元恩屠榜神七

【鞠婧祎单飞 TeamNII神七 一个时代开始了】

那时我在直播手机屏幕前,泣不成声。看着她们在一起合影,十分感动。这是团魂,我为什么还在喜欢这个团的理由。每一个队的队魂都是满满的,每一次圆阵我都能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力量。

【2018年 “砥砺前行”第五届总选举】

一个成员崛起了,BEJ48 TOP1,SNH48GROUP TOP14,我注意到了苏杉杉。

苏杉杉,刚出道的时候我觉得这个成员很漂亮,但是我感觉

“她可能不会是个只是长的好看的孩子吧?”一个念头闪过。

之后看了好多视频去补档,去了解苏杉杉,发现这个女孩,有很多待人发现的闪光点。

一个学理科的,没有音乐天赋的女孩去把自己关在房里学电吉他。我曾经学过古筝,很清楚弦乐器会给手带来多大的痛苦,最初学古筝的时候指法不对,不能带义甲,一天练几个小时古筝,不出一天手就磨出泡,疼得要死。但是第二天还要继续练,练着练着,手生茧了,我也慢慢的适应了。

杉杉学习的时候,手比我受伤还严重

nullnull


“这么努力的女孩,一定会被发现!”我说。

【2019年 “新的旅程”第六届总选举】

【苏杉杉 SNH48GROUP TOP14 BEJ48 TOP2】

没有音乐天赋却去为没有16人UNIT的宇宙E写《universe》

个人原创solo《Tritone》

我个人最欣赏努力的女孩子 最喜欢那些勇于打破束缚的偶像

我在团里为数不多的,素人养成的女孩看到了

苏杉杉是其中之一

我不喜欢一些yxh给河妹扣上一些“标签”,一些xox因此而选择退团。

幸运的是,苏杉杉坚持下来了,还证明了自己。

“星光三千丈,不遮我光芒。”

“我没有天赋,然后艺术方面也学的比其他人慢很多,但是我觉得没关系啊,我想试一下, 试一下如果一个普通人怀抱梦想的话,可以走到一个怎样的高度” 


不得不说,昨天节目播出之前,我很紧张。昨天是我的15岁生日,许下的生日愿望

“希望河妹顺顺利利的,不要再被恶剪了。”


现实告诉我,我错了,我低估了爱奇艺搞事情写剧本的能力,高估了部分导师的评级能力。结果,过于“公平公正”——全员D。

我绝对没有看不起别家的意思,但是我不相信我们是D。爱奇艺的剧本安排的明明白白,不想在lofter爆粗口。

一个舞台就短短一段,一剪梅。

一堆唱歌不好的,你就只叫sss出来?哦?有病哦?

null


null

null

“我已经尽力了,对不起。” 爱奇艺 你可安排的妥妥当当啊!!!!!

这是我过的最残忍的生日,看着她,我哭了。



我想看到她们被合理,公平公正的对待。

杉杉是个好女孩,期待更多人了解这个女孩。

神秘代码:367765646


杉杉永远都是我心里的小公主,那个努力的奔跑向前方的女孩。nullnull

“这里的感动,绝无仅有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Air's part end

评论(5)

热度(47)